我們陳老大又稱讚了我們偉大的杜先生幫別人的房子改名子改的很好,是盤古開天以來最好的一個政策,雖然全世界只有可能幾十萬人最多應該二三百萬人同意,人數是自己猜測的啦,雖然陳老大當上那個職位時,沒記錯的話應該有五六百萬人支持他,不是很清楚因為那時候沒有去支持任何人,雖然是用蠻幹的方式,但我們陳老大似乎非常滿意,這時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可以當個什麼長的也不錯,我也來蠻幹一下,當個管錢的好了,把本來用的錢全部收進我的口袋,當然要把六成的錢放住陳老大家人的口袋,自己拿四成就好,再把新的錢印成颱豌囻,我想我們陳老大應該會覺得我做的比杜先生好吧,今天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好像我們陳老大要請的去管錢了一樣,我笑得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開心,今晚一定睡一著,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所用人名都和平常大家稱呼的名稱完全不一樣,如有巧合純屬雷同...哈...哈...哈...哈
 
 
發佈內容之後發現了今天是我們陳老大當老大滿7年,先恭禧他周年快樂,也提醒他要把錢改成他想要的名子,要快,不然來不及在他當老大把錢全部收回來,可能會有很大的損失,也就是最好馬上請我去管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nHoLee 的頭像
    KunHoLee

    Anopapa space

    KunH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